房間裡頭,信獨自靠在窗邊,看著窗外景色,Alfred也和信一樣,靠在窗邊,不同的是,Alfred是手環抱著腳,整個捲縮成一團,信喃喃的喊著「采靜‥」

「我不能讓妳見到我‥」信無奈的搖著頭,緊閉著眼睛,就是不讓那已經滿溢的眼淚滴落。

好不容易、真的好不容易,李信才說服自己,要放手、要放手、放采靜自由。

現在這樣的情況,他該怎麼做?

只怕見到采靜,會讓自己這三年多來所建立的偽裝瓦解‥

他好怕、怕自己會硬聲折斷采靜的翅膀,將他留在自己的身邊。

可是他知道的,那她會不快樂。

他轉頭問著一旁的Alfred,似乎它比他更悲傷、更無助「Alfred,我該怎麼辦?」

Alfred,一直是信,最真的樣子阿。

信跌坐進一旁的沙發,似乎沒有了任何的力量,望著Alfred烏黑的眼珠,一幕幕,回憶,湧上。

 

 


采靜連跑帶躲的到大樹後面,露出半邊臉,還調皮的扮著鬼臉『王子病!打不到、打不到,哈哈哈——!!』

是那年冬季,畢業旅行,他和她,最快樂的回憶。

 

『哼!我老公就是因為得了王子病,才會連這個都不告訴老婆,這麼小氣!』轉阿轉的,采靜轉向和信相反的方向。

信和采靜的鬥嘴,只是當時自己聽見采靜無意中喚自己--老公,那時的感動,至今仍未忘記。

 

『信君‥』握著信大大的手掌,暖暖的、厚實的『兩千五百萬年後,我希望遇見的你,不再孤獨。』

 「采靜‥」將臉埋在采靜的頸間,嗅著她淡淡髮香『兩千五百萬年後,我希望遇見的妳,依舊耀眼。』

她不要信再那樣孤單、那個無助,總是一個人苦撐著,

 他不願采靜的單純開朗消失,要永遠看見她,耀眼的笑容。

「『兩千五百萬年後,我仍要和你/妳成為夫妻。』」

 

 


信打開窗戶,任由寒風刺骨的吹著自己滿是淚痕的臉龐「申采靜--!!」

 

 


「采靜。」他輕輕喚著,眼前瑟縮著的女孩。

她茫然的抬頭,望著他,不出聲『‥。』

「采靜‥」他伸出顫抖的手『…。』她卻向後退,而他的手就這麼,停在半空中,那是他原本要撫摸她臉龐的手。

望著她的反應,看著她的害怕,他的心似乎再也痛的沒有知覺了「采靜--!!」

『你走開。』采靜冷冷的,將頭撇向另一邊。

他無聲的靠近,每一個步伐,都沉重不堪「…。」

『你走開!!』采靜說著,雙手環抱著胸,這樣寒冷的天氣,她卻只有醫院的病服,寒風將她的身子,凍的搖搖欲墜。

他向前想抱著她「采靜!」她一個重心不穩,跌坐在地上。

『不要碰我-!』她倔強的甩開他的手,大聲的喊著『你走!皇太子了不起啊!!』

「采‥」信才剛喊出的名。

【啪--‥!】一陣刺骨的痛,這一巴掌,是采靜打的。

『‥。』望著自己的疼痛的手,采靜沒有眼淚,只是睜睜的看著李信。

「妳恨我嗎?」

『我恨你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U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