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我們回來啦!』

「去這麼久,要不是孝琳幫忙,喜崧和順英就要把廚房燒了啦!」康賢一看見采靜回來,能跟她吐多少苦水就吐多少,她實在是沒辦法吃下那把塩加成糖,再吃下蘿蔔和馬鈴薯切到快不見的咖哩。

『蛤?怎麼回事啊?』

康賢摸了摸自己的額頭,就怕自己氣到發燒「我不想說了,叫孝琳告訴妳吧。」

『孝琳!?』

「我們本來是要煮湯跟咖哩飯來吃…」桌上一團亂,康賢一臉頭痛的在收拾。

『哇!我喜歡我喜歡!』肚子餓加上剛剛又因為被信這麼一嚇,消耗掉太多體力,采靜餓到發昏了,一聽到有吃的就高興。

「可是…」孝琳拉著采靜到廚房外,孝琳把她拉出來幹什麼,她想吃飯阿,都快餓到可以吞下一頭牛了『可是什麼啦,不要可是了啦,我要吃飯!』采靜就這麼拖著孝琳又往廚房走去『好餓歐,我好想吃。』她口水都快流下來了。

「喜崧把糖當成塩,順英把咖哩的蘿蔔和馬鈴薯切成小粒。」小聲的,孝琳在采靜耳邊說著。

餓歸餓她還是有些基本常識的『那不是煮一煮就沒了!?』一想到要吃稀稀的咖哩飯,采靜就叫的大聲了。

「沒錯!!!」康賢端出一鍋水水的咖哩放在餐桌上「幸好孝琳還做了點三明治,餓不死我們的!」

『咕嚕咕嚕…』

「申采靜,妳的肚子也叫的太大聲了吧?!」信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采靜臉紅,也沒辦法嘛,她就是愛吃東西,體力旺盛,一下子就餓了,大概這整鍋咖哩都給她吃,她也不會飽吧,這個少女力士可不是當假的呢,信在心裡暗自希望采靜等下可別餓到睡不著才好。

『我餓了嘛!可不可以吃飯了啊?!』顧不了好不好吃,她就是餓了,非常餓!!

「開飯吧,不然我們太子妃娘娘可要變身少女力士了!」

『尹喜崧!!』

「這是事實啊!」舀了一口咖哩放到嘴裡,卻又吐了出來「噁‥」

『康賢,幫我說話啊!』

「她說的是事實…」康賢看了采靜一眼,回想每次中午吃便當,她就拿起筷子飛快的將自己的吃完,還搜刮四周的便當呢「妳可是吃的超多,力大無窮的少女力士!」

『信君~』看著自己的朋友都不挺自己,只好轉而向自己的老公求救,使出無敵的撒嬌攻勢。

「別看我。」信撇過頭去「連皇太子也幫不了妳!」暗自竊笑著。這小妮子,看起來小小隻的,比例均勻,可是力大無窮呢。

『說這什麼話嘛!!』

「哈哈哈。」

今年的冬天,是因為感傷的緣故,還是真的比較冷呢?

 才剛吃飽的大夥,圍坐在暖爐前面取暖。

采靜盤坐著,手拉著盤坐著的腳,就這麼搖阿搖的,眼睛轉阿轉,就冒出這麼一句『我真的覺得吃不飽‥』

是阿,她可餓了,平常都是吃的飽飽的,只有幾次因為心情不好沒吃東西,哪有像現在心情大好,卻餓著肚子。

「我都吃不飽了,妳這個少女力士,怎麼可能會飽。」信戲謔的笑著,連他都吃不飽,更何況采靜的食量可比他大多少阿,這少女力士的名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呢「不過妳少吃一點也好,最近胖了不少啊!妳看看,肉都跑出來了!」

『哪有!你自己才是呢,你這個嚴重自戀的王子病!』

「嘖!」

『哼!』

「欸,他們這算吵架嗎?」敬推了推康賢問著,看著他們這樣其實還滿有樂趣的。

康賢拿下眼鏡,認真的思考,結論是『應該算冷戰吧?』

「我覺得是小倆口鬥嘴啦!」仁搶著發表自己的意見「對不對?孝琳。」

『我認同!』

「其實看皇太子夫婦這樣還滿好玩的呢。」煥到還拿起V8開始側拍了起來。

『對啊!這可不是一般人看的到的。』仁打定了要看戲的主意,還指使信和采靜『欸!靠近一點啦!煥拍不到。』

「采靜要動手,展現少女力士的本色啊!」敬開始幫他們編接下來的劇情,好讓煥拍攝。

仁從螢幕中發現兩人越吵隔越遠『信你們靠近一點啦!』

「不行啦,光太弱!」煥邊拍邊說出問題,喜崧搶第一個去燒材『我去多燒點材火,壁爐要燒的旺才有好光線嘛!』

「王子病王子病王子病!你這個王子病!」采靜伴著鬼臉。哼!她可是申采靜欸,鬧信可是她的看家本領呢。

『妳唷~』捏了捏采靜的臉『真可愛。』信皺了一下眉頭,隨即笑著『也挺好捏的,肉多嘛!』

真是的,有的時候信真的會懷疑,他到底是娶了個老婆,還是養了個小孩呢?

「采靜!等一下。」信突然的喊停,將手擋在采靜的臉前。

『不要不要不要,你不要耍賴歐,我還沒吵完。』哼!可是少女力士欸,哪這麼好說話,停就停?那少女力士的名號往哪擺。

「噓!停!」

『你們這樣不對啦!幹麻故意看鏡頭。』煥看著鏡頭內的兩人都發現自己正在拍攝他們的【好戲】,連忙出聲制止。

「那前面拍的就白費啦!片名要取--少女力士太子妃VS驕傲自大皇太子欸!」敬連片名都想好了,正興致勃勃的盤算著要拿給誰看,還是該拿去報社製造新聞。

『繼續吵!』可是連康賢都看上癮了『快點繼續吵!』挺逗的。

「你們是來看戲的阿!!」采靜站了起來,指著鏡頭問。

『我們是啊!』

難得的歡樂,這麼的合諧

 雖然平常並沒有常聚在一起,也不會常聊心事,

可是此時此刻,那樣歡樂的氣氛,卻可以烙印在他們的心裡,良久。

「那來看敬的告白好啦!」

『男生不用猜拳了,猜女生就好。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U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