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生,就康賢吧,別猜了別猜了!」

『哪有這樣的!』

「太子妃娘娘說了算嘛!哈哈哈!」

圍坐在電視前,所有人聚精會神的看著螢幕,

 一幕幕的,敬不知道什麼時候拍的,全部都是康賢,

她的笑、她的靜、她的怒、和她的細心

  看見雪景的笑容,烹煮美食的認真,與朋友間的嬉戲,收拾飯桌的體貼。

『雖然妳看見的我,總是厚著臉皮,天鵝長天鵝短的叫妳,而妳總是能避就避的逃開我。』無奈的低下頭,對他來說,他不過是希望康賢能開開心心的,喜歡看到她的笑容,所以總是逗她。

『我知道妳認為我根本不瞭解妳,又怎麼能夠輕易對我打開妳的心。』他害羞的搔了搔頭,靦腆的笑著,這大概是康賢第一次看見敬這樣的神情、語氣,在他戲鬧的外表下,竟有如此縝密的心。

猛然站起,敬指著鏡頭『但是我要告訴妳,我絕對不是鬧著好玩的。』他當然不是鬧好玩的,而是真的想好好對她好。

一手撐著頭,翻著滿是康賢的相本,慢慢的說著『其實剛開始還好,但是慢慢的觀察妳,卻越來越喜歡妳,妳的細心、妳的體貼,都是不著痕跡的。』

疲憊的一笑,或許是累了吧,他努力表達的心意,到不到的了康賢心底呢?『不知道是不是,不過我想,或許妳的冷漠,只是妳保護自己的方式吧,偽裝成醜小鴨的…天鵝。』其實他真的將康賢觀察的透徹,不是用眼睛,而是用--心。

敬說的好無奈、好無奈『其實我好羨慕采靜,因為她能夠打開信的心,讓一向冷漠、孤傲的信,變溫柔了‥』他是打從心底的佩服采靜,信的冷漠眾所皆知,但采靜卻能撬開他的心防,一定摔的遍體鱗傷吧。

「蛤!?」被點名的采靜,看著身旁的信,笑的燦爛。是阿,自己是怎麼打開他的心的呢?可能連采靜自己都不懂了,剛認識信時,他的冷漠孤傲,確實讓她膽怯,不敢接近,可是體貼諒解後,卻不禁憐惜、體諒,他不是故意的嘛,采靜明白。

『我說太子妃娘娘,您就教教我吧,我也想打開康賢的心…』抓著鏡頭!敬放大好幾倍的臉卻嚇傻了在場的所有人。

「哇!嚇死我了!」采靜離螢幕最近,首先被敬那放大的臉嚇個半死,可是連毛細孔都照清清楚楚的呢。

『沒事靠這麼近幹麻?不知道自己臉大嗎?』在一邊說風涼話的信,其實是在幫自己老婆報仇,誰叫他要嚇到自己的寶貝呢。

「哈哈哈!」

『教教我嘛,太子妃娘娘…』敬跪著前進,抓著采靜的手。不過那表情真的好笑,全部都皺在一起,是也挺嚇人的。

「好噁心歐!!康賢,救我。」

『…』康賢一個轉身,讓在場所有人愣住,就怕敬的告白造成反效果,只有采靜凶巴巴的問著康賢「欸!妳去哪?」

『拿帶子!』

「好險,她不是討厭我。」敬拍了拍胸口。

他是擔心的,擔心就因為自己的心急,急著告白,嚇壞了她。

『她不會討厭你的,放一百萬個心吧。』采靜信心滿滿的拍胸脯保證。自己的好朋友自己最了解了,敬說的沒錯,康賢偽裝自己,對不熟的人就是冷漠,可是要是讓她放心,她可是會對對方好到不行。

采靜回想起剛認識康賢的時候,康賢那冷漠的表情和愛理不理的態度,但其實在私底下,自己沒發覺的時候,幫了自己好多好多的忙,要不是無意中被自己看見,真不知道康賢要隱瞞多久,她的關心。

「是嗎?」

『太子妃娘娘說了算!』驕傲的挺胸,將頭抬的高高的,她可是很有自信的呢,眼尖的瞄到信手中的小本子,好奇的湊過去問『信君,你在看什麼?!』

『行事曆。』

「我也要看。」一手搶過信手中的行事曆,發現在最下方有著一行字「這是什麼?風采奪目、恬靜純真?!」

『妳仔細看看吧妳。』信的語氣嘲諷,笑容卻帶期待。

「不懂啦!」

『換個角度看吧,傻瓜。』

「蛤?」什麼換個角度嘛!不懂就是不懂嘛!采靜在心底嘀咕著。

一手拿著康賢交給自己的影帶,律也湊過去看,卻明瞭看著信笑著,對采靜說『采靜,妳直的看。』

「哇!我的名字欸!」

風采奪目‥

 恬靜純真-*

『真笨。』

「哼,你以為只有你會嗎?我也會。」心底已經有個底的采靜,向信挑戰著。

『那妳寫看看阿。』

拿著筆飛快的在信寫的下方在寫上幾筆「好了!!」


 誠信不足

  偽君子也〃☆

『申采靜!!』怒火中燒了,這下可慘了,信握緊拳頭,狠狠的看著采靜,凶神惡煞的樣子。

喜崧和順英嚇的抱在一起,康賢拉著采靜的手,敬則想保護康賢,律靠在牆邊偷笑,孝琳直直的注視著采靜和信之間的變化,仁和煥拿出V8拍攝。

只有采靜睜著她那無辜的大眼睛,緊緊盯著信,說出這番話「事實嘛!你從來就不肯真正表達出自己的心意。」

『…看康賢的影片啦!』看著這樣的采靜,自己倒是氣不下去了,趕緊轉移話題,否則這皇太子的面子要往哪擺。

「別想轉移話題!」采靜抗議著,哪有說不過就轉移話題的道理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U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