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恨我嗎?」信閉著眼睛,問著。深怕采靜的答案,是自己所不願聽見的。

是恨的吧,李信想著。畢竟自己這些年的不連絡,的的確確,讓采靜傷了不少。

要是換做采靜這麼對待自己,或許他會連呼吸都嫌沉重的。

他不願回去。回到那樣孤獨的自己。

采靜毫不考慮的回答,沒有一絲遲疑『我恨你。』

「妳是該恨我。」信無奈的轉過身去,背對著采靜,淚滑落臉龐,他咬著下唇,忍住滿腔的沉重。

沉重、沉重、還是沉重,那樣的感覺,彷彿心被狠狠的丟到結了冰的水底,不斷的往下沉,刺骨的冰冷提醒著自己,還活著。

她無聲的看著他的背影,漸漸模糊『‥。』

「還愛嗎?」信緩緩問著,臉上早已沒了表情,只有清澈的淚水,透露了眼矇中的哀淒。

望著眼前的女孩,這個自己曾經的妻子。

讓她讓他明白,如何和人相處,以真心。

 是她讓他感受到,人和人之前的溫暖。

讓自己從孤傲自大的皇太子,變成一個男人,一個真正的男人。

會為了自己心愛的女孩生氣、吃醋,光是看見她的笑容,心就像被陽光照到般的溫暖。

采靜沒答話『…。』

「回答我。」他強硬的握著她的肩膀,搖晃著。看著眼前消瘦的臉龐,李信心疼,卻也無力。

采靜仰起臉,反問著『你說呢?』

「…。」信沉默了。他該說什麼呢?愛嗎?

不知道。

甚至連心痛,都快要消失了。

不愛了嗎?

那為什麼、為什麼,自己急切的想將眼前的女孩擁入懷中。

采靜低下頭,從包包裡拿出紙筆,迅速的畫著。

 

--幾個簡單的線條,描繪出李信的王者氣質、孤傲寂寞,

    潔白的卡片上,鋼筆柔滑的曲線和李信的寬厚背影--


×‥ 我愛你,這三個字,已經不該用在你身上了,

      在我眼裡,你超越了愛情,

    所以我只能說,對我來說--你很重要,而非愛你‥×

 

『喏‥』采靜將畫好的卡片拿給信,收好畫筆,采靜快步離去。

信的眼淚,沾濕了卡片,暈開了上的的墨水「…采靜。」

是阿。在不知不覺當中,采靜早就崁入了自己的心。

 

信抬頭張望著,才發現采靜早已走遠,連忙跑向采靜的方向,緊緊的從背後擁著她。

『信君‥』將臉埋在信的胸膛,采靜張口,喊出了這日夜思念的名字。

指尖滑過她的髮絲,信柔聲的說著「沒事了、沒事的。」

『信君--』聽著信的聲音,采靜的眼淚,不斷的落下。

信身的上味道、體溫,那種擁抱的厚實感,讓采靜安心、眷戀。終於、終於還是回到了這懷抱。

「傻瓜,不是說好了?」信笑著責罵「沒有我的允許,妳不准難過的。」他卻漸漸看不清楚采靜的臉龐。

她掂起腳尖『信君‥!』替他擦去了淚水,以吻。

「傻瓜‥」他笑著,緊緊的擁著她。嗅著她身上的味道,感受的她的體溫,這無疑的,讓自己感到安心,並且無比的自在。

采靜,有妳真好--李信在心底,這麼對自己說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U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