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關曉彤巡著孩子們的房間燈都熄了,這才走回臥室。

她靠著枕頭,躺在床上拿著遙控器隨意地轉台,看著螢幕,卻是對著自家老公說『紀家尉,你不要老是欺負你兒子嘛~』

「我那是教他們…。」紀家尉輕笑,他走到關曉彤旁邊,低下頭笑著對關曉彤說「怎麼疼老婆!」

他只得到關曉彤的一技白眼,曉彤隨口問著『明天露營的東西‥』

「我都準備好了!」紀家尉語氣中滿是寵溺,他躺到關曉彤身邊,戴起眼鏡看著書「曉彤,妳今天就早點休息吧!」

關曉彤再次把孩子們給她的卡片拿出來看,她邊聽著氣象播報,邊看著卡片看著上面的字字句句,她語氣哽咽『氣象說,明天是大晴天欸!』

「曉彤‥」聽出關曉彤在故作鎮定的紀家尉,將她攬到懷裡。

想起方才在客廳那感人的一幕,紀家尉也不禁濕了眼眶。

 

---------*

 

挑高的客廳,插著細細蠟蠋的蛋糕,POLO和他老婆和小孩在一旁玩耍。

桌上的蛋糕盤上,有兩盤有特別多的草莓,那是紀關和紀曉。

他們總是將自己也愛吃的草莓,理所當然地分別放到媽媽和妹妹的盤子裡。

『媽咪!』三個小蘿蔔排排站的跪在關曉彤的面前,滿是稚氣的聲音他們齊聲說『謝謝妳把我們生下來!』

紀彤小小的手拿著一本手工做的書,她將書遞給關曉彤。

他們三個孩子親手完成的還有點粗糙的照片手作書。

 

        謝謝媽咪把我們生下來

     謝謝媽咪生了可愛的妹妹給我們

   謝謝媽咪給我兩個哥哥

      謝謝媽咪每天煮好吃的飯給我們吃

   謝謝媽咪唸書給我們聽

 謝謝媽咪教我們寫字

        媽咪我們愛妳

 

那些照片、那些字字句句,那些孩子長大的欣慰和這些年來的歡笑點滴浮上心頭。

這肯定是鬼點子最多的紀關的主意,寫字得自然是紀曉,而那些花花點點的裝飾當然就是出自最可愛的紀彤。

 

---------*

 

關曉彤止不住的淚,沁溼了紀家尉的胸前『我覺得自己擁有好多好多的幸福…。』在他懷裡,她這麼說著。

「這句話是我要說的。」紀家尉揉了揉關曉彤細軟的髮絲,將下巴抵在她頭上,視線逐漸模糊「謝謝妳為了我生下這些小鬼們!」

想起剛才紀家小鬼們的一字一句,做父母的心,被感動填的滿滿的,關曉彤將臉埋進紀家尉的胸膛。

靜默的臥室裡,昏黃溫暖的小夜燈和到現在依舊彼此眷戀著的彼此的體溫

『有了他們,我們的人生真的變得好圓滿。』--關曉彤的這句話,不斷敲擊著紀家尉的耳膜。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莫非,這就是愛情 腦補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U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