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我如果說:『因為愛。』妳應該會打我吧?!』敬認真的看著康賢,直直注視她的眼睛,彷彿要看進她的心底,看透堅強外表下的她,那顆細膩的心和純真的笑。

「…。」康賢的沉默,讓人猜不透她的情緒,是開心?還是不知所措。「這是答案嗎?」終於抬起頭,她鼓起勇氣問著。

『如果是呢?』

「謝謝你。」康賢呢喃著,這樣的感謝,聽在敬的耳裡,是康賢願意慢慢接納自己的好消息。

『幹麻謝我?』握著康賢的手,敬陶醉的說著『妳可是我的天鵝耶!』

「我又不是瞎子,看的到你的付出。」雖然遲疑了一會兒,但康賢還是將手抽離了。

一旁吃著餅乾的采靜,滿嘴塞了餅乾,都說不清楚話了,還硬是要說『不對歐,剛賢妳跟信今一樣都是木頭,不過妳比信今好!豬不豬到?』

「說這麼話啊!你以為滿嘴塞著餅乾這樣說我壞話,我就聽不懂了嗎?」信連忙反駁著,說什麼康賢跟他一樣,都是木頭,他哪裡是木頭了,只不過是身高比較高了點,比較不會說話罷了,但是他還是很在乎采靜的,哪裡是木頭了嘛!

『本來就是嘛!』好不容易將嘴裡的零食通通吞下,采靜說話總算是正常了。

律喝了一口咖啡,對采靜笑著說「信的確很愛隱藏自己的情緒。」

『看吧看吧,我就說嘛!王子病。』聽到律和自己的想法是一樣的,采靜變本加厲的笑著信。

「妳‥」信可是氣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,緊緊握著拳頭,青莖都快冒出來了。

『我怎樣?』對信扮了個鬼臉,采靜就是想惹他,他的反應也是挺好玩的嘛!

將頭撇過,信可不想和她吵起來「算了…」

『敬,加油!』孝琳拍了拍敬的肩膀,這是對敬的鼓勵。其實她好羨慕他們,都能夠坦然的面對自己、面對朋友,而自己卻總是偽裝,把自己偽裝成他們看見的完美孝琳,但這麼偽裝著,連自己最單純的樣子都不見了啊!

「好浪漫歐~!」順英捧著自己的臉,陶醉在方才康賢與敬的對話中。

『對呀對啊!』喜菘連忙附和著『不知道我能不能也遇到這樣的人,我的白馬王子~』

仁和煥相視而笑「我們可都不知道敬也會說這麼浪漫的話呢。」

『我本來就會好不好!』敬生氣的反駁著。自己只是平常搞笑了點,但是也可以很浪漫的阿。

仁一針見血的對敬說著「我們以為你只會說肉麻的話。」

煥和仁會心一笑,模仿敬看見康賢的樣子,煥用著極噁心的聲音說『喔~我的天鵝!』還跑去拉著仁的手,那眼睛可是會發光還冒愛心呢。

「…我哪有這樣!」不好意思的反駁,看著他們兩噁心的樣子,敬不禁回想,之前自己不會就是這樣嚇跑康賢的吧?

『你就有!』仁和煥異口同聲說著。

 

「好啦!是不是該看看下一位的呢?」律出聲打圓場。

『要看誰的啊?』采靜好奇的環顧四周。

「我、我、我的!」喜菘將手舉的高高的,還不斷揮舞著。

『那就妳的吧。』律笑著答應,並詢問著『那男生呢?有沒有人自願?』

「我吧!」仁交出自己的影片,接著說「一直壓著挺難受的‥」他的這句話,可就沒什麼人懂意思了…。

是指著他對孝琳的感情阿,那幾年的默默守候。

不過有時候,或許等待也是一種幸福,

就因為沒在一起,不會經歷在一起的痛苦與甜蜜,

 也才能夠一直陪著她,無論什麼時候,他都能夠以這樣的姿態守候,

 等候著;陪伴著,或許才能持續的這麼久吧。

 

那一年 一路走來;那一年 互相扶持

    風風雨雨;跌跌撞撞

 

如今我才明白,我的愛不空白

 有我要的色彩,有我要的期待


後來我才清楚,愛不是說了算

 要有恆心忍耐,要有體貼關懷


有些付出、有些犧牲

 有過歡笑、有過淚水


哭過笑過 學會體諒

 痛過恨過 學會了解


×才算真愛過×

 

──────*

 

不曾重複的情節

 停在那年那天那刻


×美在不再回來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U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